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美证交会与高盛达成5.5亿美元和解(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17日05:49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电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5日宣布,高盛集团同意支付5.5亿美元罚款了结“欺诈门”指控。这是迄今为止美国证交会对一家金融机构开出的最高罚单。

  美国证交会当天表示,高盛承认在一项次级抵押贷款产品的推销材料中没有向投资者披露关键信息。在5.5亿美元罚款中,3亿美元支付给美国证交会,其余用于赔偿在此项交易中遭受损失的投资者。

  美国证交会还表示,保留进一步对高盛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司法部门也可以对高盛展开更多调查。

  高盛与美国证交会达成和解,减轻了投资者对高盛前景的担忧。高盛股价在当天纽约股市及收盘后的电子交易中涨幅超过9%,达到每股153.6美元。自美国证交会4月16日起诉高盛后,高盛的市值一度损失超过250亿美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