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外长称现阶段重启六方会谈“不合时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07:21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18日指出,"朝鲜试图利用六方会谈来分散国际社会对韩国警戒舰沉没事件的注意力"。他强调,现阶段韩国不会响应重开六方会谈的提议。

  此前,联合国安理会就韩国警戒舰沉没事件发表了主席声明。由于该声明并没有指名谴责朝鲜,因而朝方就此表示赞赏,并谈及了六方会谈的复会问题。朝方表示,"愿意通过六国协商努力实现无核化的目标"。

  对此,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指出,"朝鲜试图利用六方会谈来分散国际社会对韩国警戒舰沉没事件的注意力"。他强调,韩国不会同意尽快重开六方会谈。

  柳明桓还指出,朝鲜依然希望把安理会解除制裁和与美国签署和平协议作为六方会谈复会的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