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4岁痴情男子劝卖淫女从良 因其不从杀女分尸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11:33

  崇左讯 “我得不到心爱的人,就是死了也不能让别人得到她!”7月14日上午,涉嫌杀人分尸的龙州籍男子刘某在指认抛尸现场时,对公安民警和检察官说了这番话。

  7月13日晚,龙州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杀人案,疑犯刘某因情生恨,杀害了自己“心爱的人”。

  2009年春节期间,刘某在某茶庄结识了服务员阿青,通过聊天双方感觉有“共同语言”,当晚就在茶庄发生了性关系。年届44岁的刘某,因身高只有1.53米,且右眼失明,被人称为“武大郎”。他一直未婚,如今碰到阿青这个“知音”,以为是遇到了缘分。其实,30岁的阿青并非良家妇女,4年前她离婚后,与南宁市苏圩镇一名吸毒男子同居,并生育了一个男孩。之后,她离开苏圩到南宁、龙州等地的酒楼或是茶庄当“服务员”。

  尽管刘某知道阿青是卖淫女,但他决心用真情改变心爱的人。阿青也看上了刘某本分老实、勤快能干,便和他同居了1年,还不时到刘某家干一些农活。然而,阿青生性好吃懒做,生活作风也比较放荡,与刘某同居的日子里,她经常借口回娘家或是到县城看望“友女”,先后与两名男子租房同居或者是到发廊“打游击”(指卖淫)。今年3月,阿青觉得双方的缘分到头了,提出分手。刘某感到十分痛苦和失落,萌发了杀害阿青的念头。

  今年6月13日晚,刘某以叙旧情为由邀阿青“回家”,阿青欣然同意。当晚,“两口子”很是甜蜜。不过,当刘某要求阿青继续和他同居时遭到了拒绝,他心凉了,决定杀死心上人。14日凌晨5时许,他趁阿青熟睡之机将其杀死,并将阿青的头颅割掉,抛尸于左江河中。

  13日晚8时许,刘某被抓获归案。当民警将他押解上警车时,他说了一句话耐人寻味的话:“我有缘和她同居,却没本事‘改良’她。我得不到心爱的人,就是死了也不能让别人得到她!”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