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发改委:绿豆行业串通涨价不交罚款将强制执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0日07:33
  中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5分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督检查司副司长张光远就绿豆行业串通涨价行为进一步作出回应,吉林玉米中心批发市场有限公司等多家串通绿豆涨价企业若拒不交纳罚款,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张光远:我们现在正按照法律的规定履行处罚程序,处罚决定书已经送达相关企业。如果企业不执行的话,价格主管部门可以依照价格行政处罚程序第50条的规定,采取两项措施:第一是到期不交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第二是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