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吸毒人员闻警方扫毒 为逃盘查扔钱进垃圾桶(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1日02:54
                             涉嫌吸毒人员闻风而逃。警方供图
                          涉毒人员将毒资遗弃于垃圾桶。警方供图

  佛山月内连查四家涉毒娱乐场所,抓获吸毒人员60名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 实习生 周梓健 通讯员 淼森 扬勤 刘锋)记者昨日从佛山警方获悉,7月9日-16日,佛山连续查处了南海区罗村街道立星俱乐部、禅城区祖庙街道世纪会俱乐部、顺德区大良街道豪城会俱乐部、三水区西南街道百旺城城中堡俱乐部等四间涉毒娱乐场所,抓获吸毒人员60名,刑事拘留场所工作人员19名。据透露,今年以来,佛山警方共清查涉毒娱乐场所29间次,抓获吸毒人员300人,刑事拘留场所工作人员25人。包括上述罗村、祖庙、西南三间在内的七间娱乐场所被查出涉毒,目前已全部被停业整顿3个月以上。另外,无牌无证娱乐场所南海白沙酒吧涉毒被取缔。

  警方分析称,涉毒娱乐场所的吸毒人员以外来务工人员为主,部分场所工作人员参与吸毒、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民警透露说,每当遇到警方行动,不少涉毒场所内的涉嫌吸毒人员就四散奔逃,有的把鞋子都跑丢了,更有人把数千元的现金扔到垃圾桶里,以逃避盘查。

  行动中,警方出动了缉毒犬,查获海洛因、摇头丸、针具等吸毒物品一批。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