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水电站爆炸可能为恐怖袭击 不会影响正常供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5:32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北高加索一家水电站21日遭爆炸袭击。卡巴尔达-巴尔卡里亚(Kabardino-Balkaria)共和国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巴克山水电站21日凌晨遭到的爆炸袭击,很有可能是恐怖行为。

  该共和国执法部门的一位消息人士称,莫斯科时间4点20分左右,2名不速之客闯入水电站。他说:“他们打死了2名警卫,并打伤了轮班职工的组长及其助手。2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

  “歹徒随后在水电站监控室安装了爆炸物,莫斯科时间5点20分,爆炸物发生了爆炸。”

  俄罗斯水电公司在该共和国的分公司表示,水电站发生了3次爆炸,中间间隔了5-6分钟。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爆炸炸毁了一个二次变电站,“另外一个爆炸物可能被放在了另一个二次变电站。”

  俄水电公司分公司称,爆炸没有引发洪水泛滥的风险,也不会影响正常供电。目前这座水电站暂时停止运行,消防员正在控制室作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