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大陆原创音乐剧《电影之歌》九月抵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7:53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2005年,为了纪念中国电影百年,中央电视台制作了大型音乐剧《电影之歌》,票房场场爆满。如今《电影之歌》2010升级版,将在九月首度抵台,在台北戏剧院展开巡演第一站,这也是首次有如此大规模的大陆原创音乐剧,走入台湾戏剧院。

  音乐剧《电影之歌》集合两岸三地优秀的电影工作人员、艺人,音乐教父李宗盛负责所有音乐制作,庾澄庆出演男主角,舞台设计则是香港大师叶锦添,打造33场华丽布景,2005年在大陆众多优秀的大型剧目当中,囊扩多项演出金奖。

  经过五年的沉淀,由大陆舞台剧导演田沁鑫带领新锐团队,重新执导在台湾演出。田沁鑫表示,当初电影百年庆祝活动原本只想办一个晚会,后来却创作成音乐剧《电影之歌》,当时叶锦添设计了33场华丽布景,适合驻场演出,叶锦添曾表示,2005年他也想用一些多媒体,但技术设备差一些;新版本用了更多多媒体效果,加上歌舞场面,让整体视觉效果更绚丽。

  《电影之歌》2010版,9月24到26日在台北戏剧院演出,之后回到大陆巡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