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曼德拉孙辈遭持枪抢劫 发生交火幸无人受伤(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4日08:00
  7月18日,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坐在沙发上者)在约翰内斯堡与家人一起庆祝自己的92岁生日。 新华社/法新

  南非警方22日证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家族几名孙子辈成员18日晚在约翰内斯堡家门口遭持枪抢劫,其间发生交火,所幸无人受伤。

  警方发言人戈文德萨米·马里埃穆托说,案发当晚,这几名曼德拉孙辈参加老人92岁生日聚会后乘车返回约翰内斯堡北部一座家族住宅,遭遇两名持枪男子拦截。

  这座住宅属于曼德拉女儿津齐。警方没有说明曼德拉孙辈的身份和人数。

  马里埃穆托说,一名曼德拉家族司机开车送这几名孙辈回家,汽车“刚刚驶入大门时”,“两名不明身份的枪手靠近汽车”。

  这两名枪手要求车内人员下车躺在地上,其中一名男子开了一枪。曼德拉家族司机开枪还击,双方交火。枪手稍后逃跑。无人受伤。

  马里埃穆托说,警方正继续调查。他没有公布进一步消息。

  南非媒体22日早些时候报道,调查人员在案发现场发现“打光的弹夹”,在约翰内斯堡西北部发现一辆疑遭枪手遗弃的汽车。警方拒绝评论内容。

  按美联社说法,武装抢劫在南非比较常见。当地先前报道,这起抢劫并非针对曼德拉家族。

  案发当天是首个“曼德拉国际日”。上月10日,曼德拉重外孙女泽娜妮遭遇车祸身亡,时年13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