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将借亚运吸引台湾游客赴穗旅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1:07
  新华网广州7月27日电(记者惠锋)今年上半年,约有21万台湾同胞到广州进行商务旅游活动,呈持续增加态势。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谭爱英说,广州旅游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第16届亚运会期间的旅游安排,吸引更多台湾游客赴穗旅游观光。

  为增加吸引力,广州旅游部门将通过赴台宣传推介、开发亚运“精品线”、设立推广中心等措施吸引更多台湾游客来穗旅游。谭爱英向记者介绍,作为今年台湾广东周活动一部分,8月19日,广州市将会在台南举行专门的旅游推介会,向台湾民众宣传介绍广州的美景美食。今年亚运期间,将有包括台湾游客在内的众多境内外游客来广州观赛,为吸引这部分人士,广州市旅游局设计了适合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的“精品线”,以期达到深入宣传广州的目的。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广州旅游,不仅让他们体味"食在广州",领略岭南文化,更希望他们通过旅游,深层次地了解广州、了解大陆。”谭爱英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