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沈德咏: 法院在关键时刻不能失语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7:36
  思想高地

  最高人民法院27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全国法院宣传工作会议。最高法常务副院长沈德咏表示,人民法院要强化新闻执政意识,主动设置新闻媒体与人民群众感兴趣的议题,在重大问题上不缺位,在关键时刻不失语,着力避免因为沟通不够、信息不对称导致对司法公信的猜疑指责,甚至损害司法权威的问题。

  谈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工作,沈德咏表示,要努力维护司法权威,及时有效地做好负面舆情应对。面对涉法负面舆情,各级人民法院要在第一时间先声夺人,抢占舆论主动权。要建立健全舆情风险评估机制,提高司法决策和审判执行工作的科学性和可预知性,把握舆情控制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