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T恤”9次提取1.8万元救命钱 失主网上发帖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13:05

  本报邢台电 (通讯员陶莉 记者张会武) 因为17岁儿子生病,邢台广宗县的冉女士从亲戚朋友那儿四处借钱终于筹到两万元以后,急急地带着儿子从广宗老家赶到邢台人民医院求医。不想屋漏偏逢连阴雨,由于去银行取钱后忘了取出银行卡,用作给儿子住院治疗的1.8万元被陌生男子分9次取走了。

  昨日,记者与冉女士取得联系,从冉女士那儿了解到了详情。原来,7月3日9时许,冉女士带着儿子和从亲戚那借来的两万元钱从广宗赶到邢台,将儿子在人民医院安顿好后。冉女士到邢台农业银行八一路的柜员机上取出了1000元钱,刚取出钱后就接到医院打来的孩子即将化验的电话。

  冉女士装好取出的1000块钱后急忙赶回医院,在准备交医药费时,突然发现银行卡没在身上,冉女士这才意识到银行卡还在柜员机里,自己一时大意忘了取卡。等到冉女士再回到农行八一路柜员机时,银行卡早已不知去向。

  农行工作人员通过调取当时的监控录像得知,当时是一名体型微胖的穿黑色T恤的男子将卡上的1.8万元钱分9次每次2000元取走了。农行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由于银行的摄像头没有拍到黑T恤男子的车牌号和不清楚男子的身份证号,被盗的数额又太少,所以暂时不能立案和发通缉令。但是,公安局建议冉女士通过互联网搜集线索。于是,在公安人员的帮助下,7月6日,关于冉女士的失钱的帖子,连同取钱的陌生男子头像在网上发布。

  27日记者了解到,20多天过去了,冉女士并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提供线索的电话,而冉女士儿子也还在住院治疗,急需医药费。如果有好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请拨打冉女士手机:(0)13931918693。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