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一工地桥墩钢筋笼倾倒 五名作业工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23:53
  中新网杭州7月28日电 (杭轩)15时20分,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附近一施工工地发生桥墩墩身钢筋笼倾倒,5名在钢筋上作业人员受伤被送往医院。

  现场工人描述说,当时作业人员在一桥墩施工点绑扎桥墩墩身钢筋时,墩身钢筋重心发生偏移,向一侧缓慢倾倒,5 名作业人员随之摔下,后被迅速送往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杭钢医院。

  据医院初步诊断,3人为皮外伤,经诊治后已出院,另外2人分别为脚趾骨折和肋骨受挤压,继续留院观察治疗。

  事件发生后,施工单位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救治伤员和安排后续工作。

  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此事件是“因为钢筋笼的钢筋质量不合格,工人们当时正在拆除”的说法,施工负责人称,报道不准确。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