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京津城际高速铁路开通两周年 列车正点率近100%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7:52
  本报讯 记者梁士斌8月1日,我国首条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高速铁路迎来两周岁生日。两年来,京津城际高速铁路以科学严密的安全保障体系,更加人性化,严格、高效、一流的规范管理,确保运行秩序的安全、平稳、有序,列车正点率接近100%。

  京津城际高速铁路全长120公里,列车最高运营速度达到每小时350公里,京津直达运行时间约30分钟。

  京津城际高速铁路自开通以来,在依靠科技保安全的同时,紧密结合运营规律和设备特性,制定完善了多项作业办法和管理办法,并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了运行安全平稳。两年来,共运送旅客4096万人,高峰日旅客输送量达到12.5万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