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宜兰明池湖畔红不让 吸引偶像剧纷纷取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5:34

  明池森林游乐区,因为黑天鹅与竖笛师林源泉的深情对话,名气日响。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宜兰县大同乡明池森林游乐区,明媚风光近年来吸引偶像剧来取景,加上明池湖上的黑天鹅与竖笛师林源泉的一段音乐情缘,名声更响,假日游客常订不到住房。

  明池森林游乐区位于北横公路上,终年云雾缭绕,过去因海拔高,道路狭窄,会车不易,游客并不多。四年前竖笛师林源泉应业者邀请,每天在明池湖畔演奏竖笛,与黑天鹅“阿娥”传出音乐情缘后,不但吸引偶像剧前来取景,游客也越来越多。

  “这里的山水,超适合古装剧”,经营明池山庄的椰子林公司营销业务部经理李怡桦说,目前已有偶像剧“福气又安康”、“就是要香恋”、“钟无艳”来拍摄;魏德圣导演的“赛德克巴莱”也来此取景,剧组人员看到明池湖美景,都称赞。

  在明池湖畔,不时传来优美的竖笛乐声,只要林源泉吹奏“丢丢铜”、“望春风”、“满山春色”,黑天鹅一听到乐声就会马上游过来,跟着竖笛声“嘎…嘎…”的叫声唱喝。

  “我将阿娥当做倾诉心情的对象”林源泉说,平日游客很少,他来湖畔演奏时,索性将黑天鹅当做观众演奏,久而久之变成一种默契,只要他一现身湖边,黑天鹅就会游近,音乐变成彼此沟通的语言。

  “真的很温馨!”不少游客专程开车上山来明池,聆听林源泉每周一到周五的竖笛演奏,看到“阿娥”和林源泉的互动,都觉得很温馨,“没想到人和天鹅,也能有这么特别的音乐情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