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莘县联社开展服务提升月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6:36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近日,莘县联社全面规范文明优质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了服务提升月活动。

  该联社积极推行细微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真正做到 “用心、用情、用智”做好文明优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加强外部形象和服务环境的建设,大力增加精品网点覆盖面,精品网点均采用行业标准化设置,低柜台服务、电子利率屏,配备叫号机、客户等待区、VIP客户服务区以及24小时ATM自助银行和查询机,有效提高了服务水平;通过采取现场明察暗访和非现场调阅监控录像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全辖营业网点文明优质服务工作检查督导的力度,对发现问题和服务质量较差的,罚款、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了服务功能。(马军霞 赵丽敏)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