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稷山联社开展网点优质服务导入培训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4日05:42
  培育“胜在大堂 赢在服务”理念

  本报讯 7月22日,在兴稷信用社营业大厅,一名培训老师对一个正在吸烟的客户说:“您好,这里是公共场所,请您不要吸烟!”客户先是一怔,接着就笑呵呵地点头表示同意,并立即掐灭了烟头……这是该联社进行导入培训的一个片段。

  今年以来,稷山联社领导班子专门聘请南京启道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人士进驻联社,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点优质服务导入培训。本期培训从团队精神、服务礼仪、投诉规避、突发事件处理、卫生大扫除等环节做起,采取全方位互动的情景教学方式,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员工都能够全身心参与和投入,产生身临其境的效果。该联社以此为契机,通过接力培训,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树立“胜在大堂、赢在服务”的服务理念,开创崭新的服务格局,从细微处做起,把优质服务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员工、每个环节,真正靠服务赢得用户、赢得市场、赢得竞争。 (张国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