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盐湖区信用联社开展员工教育培训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5:26
  本报讯1月23日,运城市委南风厅内座无虚席,盐湖区信用联社召开职业道德暨警示教育培训大会,该联社部分工作人员600余人在此认真聆听了运城学院教授王卓民等专家关于职业道德和警示教育的精彩报告。

  据了解,为加大员工教育培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该联社今年专门制定了《2010年~2012年教育培训发展规划》,主要目标以全员能力建设为核心,采用综合教育培训与分类教育培训相结合、短期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送出去培养与请进来指导相结合的办法,积极搭建教育培训平台,开展教育培训,努力实现人才强社、人才兴社的战略目标。(杨宏伟李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