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沪深杭四地银行全面叫停第三套房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9日05:53
  据中新社电 记者走访北京市多家商业银行发现,个别对第三套房贷发放仍可“网开一面”的银行网点,7日已全部停办。据一位银行业内人士透露,由于接到银监会的口头通知要求严格执行第三套房贷政策,银行方面已紧急下令“一刀切”叫停第三套房贷。

  记者从银行业内人士处了解到,尽管银监会此次对商业银行的要求中仍有“根据风险状况”这一“机动”条件,但银行方面出于谨慎起见,主动停止对第三套房放贷。

  据了解,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几家国有银行自从今年5月“京十二条”出台之后就已经全面停止第三套房贷款,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的部分网点则表示刚刚接到停贷的通知。

  7日有消息称,中国银监会近日建议各家商业银行暂停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的第三套房贷。随后记者联系杭城多家银行,都得到这样的答复。虽然浙江省银监局7日当天说目前没有接到这方面的消息,也没有让各家银行暂停第三套房贷,但记者从各家银行了解到,目前银行基本上都得到了总行的通知,全面叫停了第三套房贷。

  另据记者了解,沪上商业银行的第三套房贷业务已基本叫停,深圳地区第三套房贷的大门已经关紧了。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