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中国人保紧急应对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0:44
  中新网8月10日电 8月8日甘肃甘南州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爆发后,中国人保当地分支机构快速反应,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筹备抢险救灾物资,并对防灾防损、抢险救灾、查勘理赔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同时,中国人保在第一时间成立抢险救灾理赔工作小组,由人保财险甘南州分公司总经理带队,赴灾区开展抗洪抢险和查勘理赔工作,并帮助保户防灾减损。

  据悉,截至8日晚9点25分,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已造成上千人失踪,127人死亡,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灾情发生时,人保财险舟曲支公司的办公楼二楼被淹没,公司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为全力做好灾害应对工作,8日凌晨,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听取甘南州分公司灾情汇报后,立即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对防灾防损、抢险救灾、查勘理赔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8日上午,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已紧急筹备帐篷、行军床、被褥、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

  8月9日上午,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再次召开抗洪抢险救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要求做好三方面抗洪救灾工作。一是要求尽快摸清灾害受损情况,统计舟曲县承保和受灾估损情况;二是及时派出查勘理赔小组,前往受灾地区做好理赔服务工作;三是积极筹备抗洪救灾物资,及时运往灾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