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银联7月刷卡交易超过428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19:52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据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北京POS跨行刷卡交易金额超过42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8亿元,同比增长7.02%。

  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负责人10在宣传促销活动第一期抽奖仪式上表示,2010年北京市银行卡联合宣传促销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成效显著。银联统计当月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北京POS跨行刷卡交易金额超过428亿元,与前一个月相比,增加56.64亿元,环比增长15.24%;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8亿元,同比增长7.02%。

  今年的促销活动第一期抽奖结果公布,共产生3104个奖项。持卡人获奖情况将在中国银联网站和各商业银行网站公布。各发卡银行将直接通知中奖持卡人,持卡人也可拨打95516咨询获奖情况和领奖事宜。(陈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