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堰塞湖泄流明显加快 陈雷现场指挥河道挖掘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11日09:55
  10日下午,水利部部长陈雷、副部长刘宁现场指挥河道挖掘工作

  8月10日,甘肃舟曲堰塞湖瓦厂桥已全面过流,泄流明显加快,截至21时,水位降低0.73米。

  10日上午,水利部部长陈雷、副部长刘宁,甘肃省副省长泽巴足在南门桥等现场指挥挖掘爆破实施工作,决定继续实施挖掘爆破疏通河道措施。水利专家就河道整治及罗家峪、三眼峪沟道洪水治理初步方案进行了讨论。水文监测人员对堰塞湖18个断面进行了测量。决定从黄委紧急调运20支高压水枪及配套发电设备,主要用于降低堰塞体高程,以进一步加快堰塞湖出流;从上海紧急调运480块路基箱,用于大型挖掘设备进入河道挖掘淤积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