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通过购买假账单逃税 意大利逾千家华企被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0:08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传媒网报道,8月4日,意大利埃米利亚当地财税警察发现一系列偷税漏税问题,包括把收入申报虚报为零和未付增值税等,合计数额达3亿欧元。被警方调查的华人服装企业达1200家,他们利用向其它企业购买假账单的手段,使自身企业的收入申报额大大降低。财税警察的调查工作始于2008年,最终有2名华人业主被逮捕,24人被指控,发现黑工77人,无居留人员62名,其中11人被拘留。

  被调查华人企业散布在全国各地,240家在埃米利亚·罗马涅,博洛尼亚有上百家。提供假账单的十家企业集中在埃米利亚·罗马涅,托斯卡那、马尔凯和伦巴第。使用假账单的办法使华人企业减少收入申报达2.5亿欧元,偷漏增值税4500万欧元。引起警方怀疑的是这些华人企业都依靠华人会计师,那些人在意大利的大学毕业,分别在八家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博洛尼亚,米兰,佛罗伦萨和摩代那)。另外有购买假账单的价格表,最低价150欧元,最高600欧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