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发展经历成为国际青年领袖峰会热议话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4日17:30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3日电(报道员 昔欢 记者 冯俊扬)为期两天的国际青年领袖峰会13日在阿根廷落下帷幕,中国改革开放后的发展经历引起与会者浓厚兴趣和热烈讨论。

  阿根廷-中国友好协会国际关系部主任卡斯蒂略当天在峰会上发表演讲重点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他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农民生活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中国与其他国家的交流日益密切。同时,中国加强了对出口产品的质量管理,并逐步扩大品牌效应,使中国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树立良好形象。

  卡斯蒂略指出,中国的迅速发展引起了世界各国青年的浓厚兴趣,未来的青年领袖如果不了解中国,就无法掌握世界发展的趋势。

  来自各国的青年代表分别就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中国如何保护传统文化和环境等问题同卡斯蒂略进行了交流。

  此次峰会为期两天,由国际青年领袖基金会组织,旨在向各国青年才俊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峰会主题为“环境,发展与进步,贫困与健康,国际安全和世界和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