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 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消息

奥巴马在墨西哥湾游泳 表示海湾已安全(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15日14:10
奥巴马带女儿在墨西哥湾游泳

  中新网8月1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巡视了佛罗里达州,承诺恢复受漏油事件污染的墨西哥湾地区经济和环境。

  奥巴马当天赴佛罗里达州滨海游泳,宣布墨西哥湾海滩“开业”,以亲身榜样向旅游者表示,在受英国石油漏油影响的这个地区游玩很安全。

  奥巴马说,经过清理油污工作,湾区海滩清洁、安全、照常开放,他呼吁民众到当地旅游度假。奥巴马是与夫人米歇尔及大女儿一起到佛州的,他与当地商店老板交谈,了解他们关注的问题。奥巴马强调,假如英国石油公司延迟赔偿损失,他将不能接受。

  这是奥巴马第5次到这个地区视察。奥巴马说,他了解墨西哥湾海岸地区居民对200亿英国石油基金的赔偿金付款缓慢感到挫折,他保证将会加以改正。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