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积极推进国企工会分(支)会主席直选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6:11
  本报讯 (记者韩然)8月17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领导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和上级工会要求,部署和推进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市服务业工会、沈河区总工会、沈阳热电厂工会等单位交流了推进集体合同工作和开展工会分(支)会主席直选等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继续组织开展好“双为”竞赛,努力为大局目标的实现多作贡献。要进一步强化集体合同工作,组织开展集体合同大检查,推行区域性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强化对集体合同的绩效考评,确保集体合同管用有效,切实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要加强企业工会工作,在保证企业建会动态全覆盖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国有企业工会分(支)会主席直选,不断扩大分(支)会主席直选覆盖面。要加快推进工会转型,强化对会员和职工的服务工作,努力把各级工会建设成为会员和职工群众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