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拟派发1500万张电话卡 庆祝特区建立30周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1日02:15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深圳将推出3项具体惠民举措:慰问特区早期建设者和困难群众、向全体市民发放1500万张总值15亿元的电话充值卡、倡议全市企事业单位在8月27日调休1天。

  19日,深圳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述消息。深圳市委秘书长王毅说:“根据王荣书记的提议,移动、电信、联通3家公司,要向生活或工作在深圳的全体市民,每人发放一张面值100元的纪念电话充值卡。”“大家打完电话以后,卡还可以永久保留起来做纪念。”王毅说,目前有关部门正研究可行的、公平公正的操作办法。

  王毅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提倡凡是享受带薪休假的市民休假1天,建议企业调休1天,由于8月27日是周五,与周末连起来可形成3天的小长假。“希望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尽可能作出安排,让全体市民共同感受特区建立30周年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