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造纸厂生产烧纸被查封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1日07:35
  本报讯 (见习记者安迪、记者吕良德)市文明祭祀联合检查组10天前曾对铁西新区四方台子镇一家造纸厂生产烧纸的行为进行了处罚。8月20日,检查组获得可靠线索,这家名为“宏源昌”的造纸厂在被处罚后仍明目张胆地生产烧纸,执法人员决定对其进行查封。

  当日15时,当执法人员走进宏源昌造纸厂时,发现车间内生产机器上还冒着热气,造纸机下面的排水沟内还淌着黄色废水,车间内还弥漫着刺鼻气味。

  执法人员将上述情况通报给当地的新民屯工商所,该工商所工作人员立即到场做了取证工作,之后在造纸设备及车间大门上分别贴上了封条。据专家介绍,烧纸在生产过程中会对周围环境构成很大影响,大量有毒有害物质会渗透到土壤中,破坏土壤的品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