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夏日炎炎好读书 奥巴马暑假第一天买书充电(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1日11:30
奥巴马和女儿从书店走出
书店外等候的民众

   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19日抵达马萨诸塞州度假胜地马撒葡萄园岛开始过暑假,假期第一天,他带两个女儿逛了书店,为自己和孩子们选购了数本小说。随后他前往高尔夫球俱乐部参与他最喜欢的运动之一。

  在这次为期10天的暑假里,奥巴马除了参加日常的情报简报会以及处理一些重要事务外,他的主要活动内容还是休息与休闲,不过从他的书店之行看来,学习充电还是他此次度假的基调之一。

  美国记者8月20日看到身穿polo衫,头戴棒球帽的奥巴马抱着个大纸袋从Bunch of Grapes书店走出,女儿萨莎和玛莉娅跟在身后。

  据奥巴马助手透露,奥巴马从书店得到了一本美国作家乔纳森·弗兰岑(Jonathan Franzen)的小说《自由》(Jonathan Franzen)。这本小说目前还没有上架出售,不过书店给奥巴马“走后门”,先给了他一本样书。

  据书店店员介绍,奥巴马还购买了2010年度普利策小说奖作品、美国作家和音乐家保罗·哈丁(Paul Harding)的小说《修补匠》(Tinkers),另外还有一本美国作家布拉德·莱特霍伊泽(Brad Leithauser )的小说《修正》(A Few Corrections)。

  奥巴马给女儿挑选的书则是美国作家哈珀·李的小说《杀死一只知更鸟》和美国作家约翰·斯坦贝克的小说《小红马》。

  玛莎葡萄园当地居民得知奥巴马来买书,迅速在书店外聚集起来,争相目睹总统风采。

  14岁的男孩布兰登在书店里与奥巴马相遇,于是拿起奥巴马的回忆录《我父亲的梦想》请他签字。布兰登祝奥巴马度假愉快,奥巴马愉快地回应:“你也一样。我们正希望如此。”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编辑:梁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