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梵高名画失窃 文化部官员被禁止出游(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3日17:53
梵高名画《罂粟花》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梵高名画失窃,埃及检察总长23日禁止9名文化部官员外出旅游,以接受名画失窃案件的调查。

  8月21日,收藏于开罗马哈茂德?哈利勒博物馆中的梵高名画《罂粟花》被人偷走。《罂粟花》,又名《花瓶与花》,是梵高重要作品之一。艺术品专家透露称,这副名画曾在20世纪70年代末期遭到盗窃,10年后找回。

  有媒体披露称,哈茂德?哈利勒博物馆在安检措施方面“极为糟糕”,全馆43个监视摄像机中只有7个能正常工作。

  目前,哈茂德?哈利勒博物馆已经关闭,等待埃及当局进一步的通知。埃及文化部美术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博物馆工作人员均被控玩忽职守。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