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合肥法院联手22家单位治“老赖” 更大执行合力围歼“钉子案”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7:26
  本报合肥8月25日电记者李光明为进一步破解执行难,对“法律白条”进行综合整治,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分别与合肥市公安、国土、建设规划、税务金融等22家单位签订协议,建立协助执行工作机制,联手向一批执行“钉子案”、“骨头案”展开“围歼”。

  协助执行机制明确了各部门针对未结案件当事人应采取的配合措施。如:对合肥市两级法院认为民事案件未了结而不能离境的当事人,或者人民法院认定的犯罪嫌疑人,出入境管理部门不予为其办理护照或其他出境证件,限制出境。

  据了解,全市两级法院在清理执行积案活动中共执结有财产可供执行积案和重点案件1061件,执结标的额6.77亿元;妥善解决无财产可供执行积案7511件,处置率达100%;解决执行信访老案37件。此次与22家单位签订协助执行协议,使更大范围的执行合力得以形成。

  另据悉,合肥中院今年第一号“限高令”同时发出,包括15家单位和55位个人在内的“老赖”,被限制在多方面的消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