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万全县长王聪著在宿舍内自缢身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7日02:00
  本报讯 (记者刘刚)昨日,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向本报记者证实,25日21点40分,万全县政府县长王聪著在宿舍自缢,经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张家口宣传部门提供的《关于万全县政府县长王聪著自杀的有关情况》显示,王聪著,男,1961年10月出生,河北尚义县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06年6月任万全县政府县长。王聪著工作敬业,务实肯干,在干部群众中有一定威信。事件发生后,万全县公安等有关部门立即进行调查取证。

  张家口宣传部门的通稿称,经公安部门现场勘察,初步认定王聪著为自缢身亡。“该同志平时性格内向,不善与人沟通交流,对各方面的压力心理承受能力较弱,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容易产生思想包袱。近期其岳母去世,加上工作压力较大,表现出抑郁症状,可能是导致轻生的主要原因。”

  2010年5月16日,“新华视点”曾发文披露河北张家口市违规征地3000多亩土地开发房地产。被部分媒体誉为“亚洲最大人文生活区”的西豪丽景住宅区被曝光,涉及未批先建、超批复用地等问题。7月16日,国土部通报督办河北三起违法占地案件,万全县违法占地建设住宅区案赫然在列,被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