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0余楼盘“联合国人居奖”属花钱买“野鸡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7日07:40
  中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8分报道,据不完全统计,近5年中国至少有超过200个楼盘“获得”过联合国人居奖。这些楼盘,既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也出现在例如武汉、青岛、威海等二三线城市。开发商既有不知名的二三流房地产企业,也有像星河湾、富力地产、龙湖地产这样全国赫赫有名的一线地产大鳄。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商业开发的楼盘通过这一权威机构进行申报或者推荐而获奖。 也就是说,全国累计200多个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楼盘,花钱买来的全部是“野鸡奖”。批发大奖的是中国某著名房地产行业组织。“联合国人居奖的楼盘满天飞,花钱就能买到,没几个真的。”

  纵横点评:花钱得奖的事早就屡见不鲜,但挂羊头卖狗肉,用上联合国的名头来骗人令人惊讶。“野鸡”联合国人居奖在国内存在5年,住建部门、工商部门不会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装聋作哑、行政不作为?退一万步,就算以前不知道,那么,现在呢?依然不闻不问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