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坚守公益,双虎唱响拥军爱民传统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8月30日16:58

  在国内历次重灾援助中,爱心企业都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一个依托社会口碑发展壮大并领军西南家具行业的民营企业,每次都名列其中。在全民援助潮流中,双虎公司争当先锋;在日常琐碎的公共活动中,双虎公司同样坚守着公益的传统,爱心不息。

  据悉,在刚过的“八.一”建军节,双虎公司慰问了当地的彭州武警中队和新都消防大队,为人民子弟兵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沿用了送猪的传统,为猪系上大红花,寓意军民一家亲。慰问团所到之处,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现场温馨而喜庆。

  拥军活动是军民交流的优秀传统,除了表达对子弟兵及其家属的感激,也能起到教育学习的作用。然而当今这些传统已日渐被人们忽视和淡忘,双虎公司却坚守了这个传统,二十几年如一日,用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的平凡与可贵。


  另据了解,于8月8日彭州市委发起的“百祥村教育医疗基金启动五周年”的募捐活动中,双虎公司连续两次捐款,累计捐款16万元,成为当地企业中捐款最多的企业。此举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赏,并被传为公益佳话。

  作为从家具作坊起家的民营企业,双虎公司更深谙民众的艰辛,以及企业与社会的依存关系。“我们都是从民众中来,有了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支持才有了如今的发展,不论以后发展多快,我们都会坚持以企业公民自律,坚持回报社会”,双虎公司领导坚定地表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