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首个公益殡葬网站“津祭网”开通 倡导文明祭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4日13:46
  中广网天津8月24日消息(天津台记者张媛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3分报道,今天是农历7月15中元节,为了倡导市民文明祭祀,全国首家公益丧葬祭奠网站——津祭网”正式开通。网站开通后,点击量不断攀升,受到了网友的欢迎。

  津祭网由天津市民政局主办,在网上,市民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在网上设灵堂、祭拜先人。而且在“津祭网”祭祀完全免费。以往出现的上香要钱,献花圈需要买的情况,在这里不会出现。

  天津市民政局殡葬事业管理处党委书记王存升:目前这种网站再全国很多,我们也吸取了很多经验,在设计上操作要简便,要有一定的安全,个人信息都是封闭的。

  记者点击网址,注册用户名后,输入祭祀者姓名,就可以设立“灵堂”,还可以编辑家谱,用于永远收藏。网友们还可以为逝去的亲人添加生平简历,上传像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