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一公交车司机名声大噪 外形似孙中山(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3:50
台北市公交车司机廖明辉外形酷似孙中山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市有一名45岁的公交车司机廖明辉,由于五官和造型相当像孙中山,让他有“中山司机”的称号。

  “孙中山”在开公交车?“长得像孙中山”是许多台湾民众对公交车司机廖明辉的第一印象。有民众把廖明辉和孙中山相片对比发现,两人除了深邃双眼皮和鼻子很像之外,最像的就是廖明辉刻意留了6年的胡子,跟孙中山的相似度更是几乎达到逼真程度。当记者询问廖明辉,“有没有人觉得你长得很像谁?”廖明辉干脆的回答,“有啊,长得像孙中山先生。”

  据了解,廖明辉当台北市客运司机已经10年,今年45岁,虽然一直有“中山司机”的称号,但也有一些乘客还是觉得他跟孙中山还是不太像。他们觉得廖明辉的脸型比较长一点,而且秃顶的程度比较多。

  如果把廖明辉的小胡子拿掉,再把小辫子剪掉,真面目现形,跟孙中山比起来,他多了一点和蔼亲切感。不管民众认为像与不像,中山司机的称号经过这么一报,名声已经不胫而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