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蔡英文阵营闹内哄 两位女发言人“淡出”团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5:33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的“五都”选战方兴未艾,民进党新北市市长提名人蔡英文阵营,却惊传两位女发言人闹内哄,“淡出”团队的消息。

  蔡英文阵营号称有“八家将”,除了前“立委”萧美琴、前“立委”谢欣霓、台湾智库执行长郑丽君三位女性及东吴大学罗致政四人组成发言人群之外,民进党中央也有前“立委”蔡其昌、郭正亮、庄硕汉及林右昌,八人堪称蔡英文的幕后推手。

  不过就在选举的敏感时刻,蔡阵营传出“一山难容二虎”的尴尬状况,萧美琴传出请辞,谢欣霓也被爆和蔡竞选办公室副总干事郑文灿意见不合,选择“淡出”。

  对于这个传闻,蔡英文对媒体表示,没有听说身边人有不合的状况。至于萧美琴的“职务调动”,蔡英文表示,因为竞选团队中的幕僚,各有阶段性任务,“萧美琴另有要务,等她其它事情忙完,应该就会归队。”但是蔡英文并未说明是什么样的“要务”。

  至于传出和郑文灿不合的谢欣霓则是表示,她“本身就事务繁忙,再加上有电台的工作”,因此不是外界传说的“淡出发言人团队”。她还强调,每天都和郑文灿等人开会,“沟通管道很顺畅”,请外界不要过度想太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