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台湾“五都”选战升温 蔡英文否认辅选阵营内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15:14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五都”选战正在升温,有媒体报道称,民进党新北市市长提名人蔡英文阵营,由于闹内哄,女发言人萧美琴、谢欣霓分别请辞或淡出团队。对此,蔡英文2日表示,萧美琴因该党国际部还有阶段性事务要处理,处理完应该就会归队。

  外传谢欣霓是与竞选办公室副总干事郑文灿意见不合而“淡出”团队,蔡英文指出,这是没有的事。至于萧美琴的职务调动,蔡英文表示,因为竞选团队中的幕僚,各有阶段性任务,萧美琴另有要务,等她其它事情忙完,应该就会归队。

  据了解,蔡英文阵营号称有“八家将”,除了前“立委”萧美琴、前“立委”谢欣霓、“台湾智库”执行长郑丽君三位女性及台湾东吴大学罗致政4人组成发言人群之外,前“立委”蔡其昌、郭正亮、庄硕汉及林右昌也帮她的忙,8人堪称蔡英文的幕后推手。

  对于外界关注蔡英文阵营“一山难容二虎”,萧美琴1日也不承认,她说,这个新闻无中生有,完全没有什么失和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