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委会涉嫌无资质经营物业 盗贼一晚上连盗数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4日04:06
  至今未取得《物业服务企业资质证书》

  盗贼一晚连盗数家

  追踪报道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河源市新市区华达北街静逸居A区D栋商住楼,在近日短时间内发生多宗入室盗窃案,其中至少有3户户主遭遇盗贼入室“洗劫”而损失巨额财物,昨日经本报(详见9月3日广东新闻版)报道后,引起了河源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关注和重视。频繁发生盗窃案的涉事小区业委会,因涉嫌无资质经营物业将会受到有关部门处罚。

  据河源市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局房地产管理科科长叶耀伟介绍,位于河源市区华达北街的静逸居A区商住楼,自2005年建成使用以来,先后更换了两任物业公司,去年自行成立的静逸居A区业主委员会,违反国家《物业管理条例》,私自解聘原有的物业公司,然后业委会自己违规雇请了4名已逾50岁的老人在管理小区担任安保工作,而静逸居A区业委会至今未取得相关部门许可经营的《物业服务企业资质证书》,涉嫌无资质经营物业,今后将会受到有关部门的从重处罚。

  叶耀伟认为,静逸居A区业委会其实既做裁判员,又做运动员,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因此,河源市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局至今没有给静逸居A区业委会颁发相关物业服务企业资质证书,目前仍属于无证经营,按照有关规定将会受到有关部门的从重处罚。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