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外长拒延长定居点冻结令 或危及巴以直接和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5:22
 6日,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左)和总统佩雷斯共同出席一次社交聚会。图/人民图片
 6日,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左)和总统佩雷斯共同出席一次社交聚会。图/人民图片

  以外长拒绝延长定居点冻结令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6日说,他领导的“以色列-我们的家园”组织将阻止任何有关延长定居点“冻结令”的尝试。

  利伯曼当天在接受以军方电台采访时说,“没有必要延长冻结……‘以色列-我们的家园’在政府和议会中拥有足够力量以确保类似提议不会成功”。“以色列-我们的家园”为执政联盟中第二大党。

  以色列眼下冻结在约旦河西岸建造定居点的行动,但这一“冻结令”将于9月26日到期。巴勒斯坦当局要求以方延长“冻结令”。巴方警告说,如果不能延长,那将危及本月2日重启的巴以直接和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