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城建设正式启动 通州核心区8宗商业地块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9:10
  此前曾以投标预申请方式“探市”的通州运河核心区8宗商业用地昨日正式进入上市环节,将于28日招标,这是今年3月通州新城规划方案公布以来首次公开出让土地,标志着通州新城商业建设正式启动,也是北京市近年来首次大规模供应新城商业用地。业内人士认为,商服用地的推出有利于完善通州产业功能布局,缓解新城居民每日“候鸟式迁徙”带来的交通压力,使通州彻底摘掉“睡城”的帽子。

  “从预申请情况看,运河核心区起步地块吸引了不少企业参与,通州选择了其中8块位置更好的多功能用地先期上市交易。”通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按照市政府计划,项目必须在年底前开工,因此在结束预申请程序两周后便进入交易环节。由于事先通过预申请进行了市场摸底,国土部门并不太担心首批通州核心区商业用地遇冷,采用了招标方式——至少要有3家企业报价竞标,而没有采用比较稳妥、确保土地成交的挂牌方式。8宗地块集中上市出让,可以确保运河起步商业区的同步建设,将成为通州新城建设的标杆区域。(记者 齐琳)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