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太阳报要卖香水 9月上市每瓶售价59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0:03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日报道,以报道八卦消息闻名的英国《太阳报》(Sun),7日宣布推出第一款名人香水,要让读者用嗅觉感受好莱坞式的华丽氛围。

  太阳报找来全球顶尖调香师达夫(Roja Dove)跨刀,打造这款名为“Buzz”的名人香水,它代表着“纯粹娱乐的本质”,混合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莎拉洁西卡帕克的风格、电影明星苏菲雅罗兰(Sophia Loren)的魅力、歌坛天后碧昂丝的狂野和邻家女孩雪莉儿(Cheryl Cole)的清纯。

  达夫表示,Buzz香水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创造出令人着迷的公主魅力,以及在好莱坞走红地毯般的华丽氛围。他说:“我希望让每位使用这款香水的女人,感觉自己就像电视上、报纸中的那些明星一样明艳动人。”

  Buzz香水9月开始上市,每瓶售价59英镑(90.61美元)。达夫是第一位非娇兰家族出身的香水师,一直任职于伦敦哈洛德百货公司,2004年自立门户香水店。他表示,接到邀约太阳报的邀约令他很意外,而双方的合作经验也非比寻常,因为过去他只替个人客户量身订制专用香水。

  不过,伦敦街头的路人对这款香水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位年轻男性说这香味让他想起祖母;另一名熟女认为Buzz比较适合年轻人;也有年长女士称赞香味宜人。

  来自巴黎的游客亚当表示,香水味道还不错,但没红地毯的感觉;伦敦居民黛博则说:“太阳报开始卖香水?我想他们应该专心做新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