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云林县赞助偶像剧开拍 吴孟达、苏治芬亲切交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7:38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电视偶像剧《流氓校长》日前于云林开拍,明星阵容包括吴孟达等演员,一到云林便被自然美景与浓浓的人情味给吸引。云林县长苏治芬为让演员们更了解云林,日前以古坑咖啡及云林农特产品,盛情款待演员及制作人,大家一致期望收视率长红,让云林成为追星一族寻幽探胜之地。

  苏治芬与吴孟达、“太保”张嘉年、制作人勋彪及王梦麟等温馨对话,双方幽默风趣及饶富哲理的对话,不时引起阵阵欢笑声及掌声,苏县长推崇云林子弟赖勋彪制作人,将《流氓校长》剧情取景选在云林,努力将故乡营销出去,是爱乡爱土最佳典范。

  苏县长表示,偶像剧播出后,一定能创造收视热潮,让云林地方风土民情、宗教古迹及优质农特产品等特色,完完整整呈现在观众面前,带动云林另一波观光人潮。

  港星喜剧演员“达叔”吴孟达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云林,常独自一人深入田间乡野,加上路况不熟而迷路,时常碰到热情纯朴阿公阿嬷主动帮忙带路,顺便请他吃饭及喝咖啡,让他深深感受到云林人的善良及热情,每次与其它明星谈起在云林的“奇遇”后,旁人常以钦羡的眼神看他,让自己时常怀念起云林人的贴心。

  制作人王梦麟表示,在拍片期间,自己骑着机车,背着一把吉他,徜徉在纯朴的乡村小道,在庙宇、公园或大树下,随性悠闲唱着动人的歌曲,许多阿公阿嬷听到都会以热烈掌声响应,十足感受云林人热情及豪迈。

  据悉,《流氓校长》为一部温馨喜剧,全景于云林县拍摄,预计于年底播出。苏县长感谢剧组营销云林,更表示未来如有新片子要拍摄,县府将竭诚欢迎来云林取景及提供必要之协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