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首相刚得爱女却遭丧父之痛 父亲中风去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01:54
视频:英国首相卡梅伦喜得千金 请“产假”

2010年8月28日,英国康沃尔,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刚出生四天的女儿Florence Rose Endellion一起亮相。
2010年8月28日,英国康沃尔,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刚出生四天的女儿Florence Rose Endellion一起亮相。

  中新社伦敦9月8日电(记者 魏群)上月刚刚喜得爱女的英国首相卡梅伦,8日陷入丧父之痛中。他77岁的父亲因中风及心脏病在法国去世,在法国总统萨科奇的帮助下,卡梅伦于父亲离开人世间前不久,和哥哥一起赶到了病床前。

  英国首相府8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卡梅伦的父亲是在法国度假期间中风的,后在法国南部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卡梅伦在早晨6点接到母亲的电话,得知其父的病情,中午便乘一家商务飞机赶往法国土伦,随后乘坐法国总统萨科奇提供的一架直升机赶赴医院。据此间媒体报道,卡梅伦极为感激法国方面提供的飞机,否则他将无法及时赶到医院。卡梅伦对能在最后一刻守在父亲病床前而感到宽慰。

  卡梅伦的父亲出生时就双腿残疾,忍受了多次试图使其双腿伸直及缓解疼痛的手术。尽管身患残疾,但他却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股票经纪人。

  卡梅伦在今年大选前接受一次电视采访时曾说,父亲在他眼里是一位英雄人物,他有着令人吃惊的勇敢,自己在父亲那里学会了乐观对待人生。在卡梅伦当选英国首相后,其父也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并到唐宁街10号首相府看了儿子的新家。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