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昌九城际铁路通车在即 江西设195个网点售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01:19
  中新网南昌9月9日电 (刘占昆)南昌铁路局9月9日晚间消息,江西首条高铁——昌九城际铁路动车组开通在即,为满足旅客购票需求,该局在江西境内开设的195个火车票代售点均可购买该动车组火车票。

  9日晚,记者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随着昌九城际铁路开行动车组日期的临近,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该局9月9日公布了《昌九城际高铁售票组织办法》,该办法较以往售票方式有较大改变。

  其中,南昌、九江站将设立3个以上动车组专窗售票,沿线其它四个车站将视客流情况灵活设立动车组专窗售票,并设有醒目的“"和谐号"CRH专窗”售票标识,其它窗口可同时兼售动车组车票。

  记者了解到,该局在江西境内开设的195个火车票代售点均可购买到该动车组火车票,所有窗口还可办理动车组异地票业务。在每趟动车组始发前1小时至开车前10分钟,南昌、九江站还将其中一个专窗专售该次动车组车票,最大程度地方便旅客购票。

  据了解,该城际铁路沿线的南昌、九江、德安、永修、共青城、庐山六个车站将设立大型电子显示屏,适时动态显示各趟动车组列车的开行区间、时刻、票价、车票剩余等情况,使前来购票或候车的旅客真正做到心中有数,避免盲目排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