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长赋致信慰问农业部教育培训系统广大教职员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10日13:49
  在第2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农业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向农业部教育培训系统的广大教职员工发出慰问信,代表农业部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韩长赋在信中说,农业农村人才是强农的根本。积极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出路在科技,关键在人才,基础在教育。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农业农村人才培养工作,刚刚颁布的《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要适应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快发展现代农业需要,加大对现代农业的人才支持力度。多年来,农业部教育培训系统的广大教职员工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培养了大批各级各类优秀的农业科技和管理人才,为提高农民科技素质、增强农民增收致富能力和实现农业农村经济稳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韩长赋强调,重视农业农村人才就是重视“三农”事业的未来,培养农业农村人才就是打造“三农”发展的未来。希望农业部教育培训系统的广大教职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农为根、以教为本,求实创新、育才强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加快新型农民和农村实用人才培养步伐,为现代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