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统计局负责人解释11日发布经济数据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9:5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新闻处负责人解释11日(周六)发布数据的原因,称是应公众要求,缩短数据生产与发布时间的间隔,尽快与大家分享统计调查结果,无其他原因。

  按照国家统计局月度经济数据发布的常规,每月11日发布上月经济数据,逢周末、节假日顺延。按照这一常规,8月份数据是在9月13日(周一)对外发布,因此一些媒体对11日(周六)发布数据的原因进行了猜测。

  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称,中国信息报记者就国家统计局在9月11日(周六)发布8月份经济数据一事致电国家统计局新闻处询问原因,该处负责人表示,在11日(周六)发布8月份数据,是应公众要求,缩短数据生产与发布时间的间隔,尽快与大家分享统计调查结果,无其他原因。该处负责人强调,大家不要过分解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