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欲延长停建部分定居点 为第二轮巴以对话铺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13日10:34
  据以色列《国土报》9月13日报道,一名以色列官员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下令延长部分定居点建设的冻结期,为第二轮巴以直接对话铺路。

  据以色列官员称,内塔尼亚胡已经将延长部分定居点冻结期的计划提交给美国,并同中东问题四方特使托尼?布莱尔进行了会谈。

  在昨日利库德集团内阁部长会议上,内塔尼亚胡表示,他将在本月底定居点建设冻结期到期后,延长部分定居点的冻结期。他同时强调:“我们不同意完全不建设定居点。”

  内塔尼亚胡将于14日前往埃及沙姆沙伊赫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美国国务卿克林顿?希拉里、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以及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进行会晤。而巴勒斯坦一名高级官员称,巴方在定居点建设冻结问题上坚持一贯立场,如果以色列不延长冻结期,巴勒斯坦将退出对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