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赌霸彭章云团伙受审 马仔供认行贿治安员开绿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5日05:19

  “赌霸”彭章云团伙受审第二日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昨日,对于彭章云涉黑团伙的审讯进入第二日。庭上几名被控协助组织卖淫的被告人详细交代了该团伙为了持续组织卖淫,给当地治安队送钱的细节。

  帮街道收费月入千五

  据指控,在彭章云团伙的形成发展过程中,被告人彭贵田曾经安排组织成员到海珠区某物业服务部,协助某市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所向琶洲地区的外来人员收取卫生费等,为彭章云提供经济来源。昨日,受审的“马仔”戴凯祥供述,每次收费会派出两个“弟兄”,跟着一个街道的人。“我们就跟那些人说,大家都是外来人,交点卫生费也是应该的,搞清洁卫生也很辛苦嘛!”戴凯祥说。只是,他所说的这种循循善诱的收费方式让公诉人怀疑不已。

  “如果你们只是去说说,街道的人不会说么?有必要带着你们去收费么?”面对公诉人的提问,戴凯祥答不上来。但据其供述,他们这番“循循善诱”还挺值钱,每个月街道都会给他1500元薪水。

  马仔齐称彭不是老大

  昨日,首先出庭受审的戴凯祥和阮勇均表示对指控的犯罪事实没什么异议。对于彭章云的首领地位,其说法与彭章云一致,只认为“大家都是老乡,没有谁领导谁”。

  而宋良军和黄文胜都承认帮助“鸡头”李大兵,向当地治安队行贿的事实。据宋良军供诉,因为他之前在溜冰场打工,认识治安队的人,所以李大兵找才他帮忙。

  黄文胜承认,他拿了李大兵2700元之后,找到治安队队长陈某敏,用其中2000元贿赂,希望他在查卖淫女的时候能够放过李大兵的卖淫窝点。“我记得当时阿敏告诉我‘只要你们不打架、不卖毒品、不搞敲诈勒索,你们就可以一直做(组织卖淫)’。”黄文胜对法官说。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