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名男子冒充警察绑架一女子 逼问密码抢走20万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15日10:02

  冒充警察绑架女子 逼问密码抢走20万元

  事发南宁市仙葫开发区,警方已立案调查

  陈敏(化名)和覃倩(化名)开门进家时,突然被几名男子强行拖上面包车。对方自称“警察”在办案,翻出陈敏包里的银行卡,逼问密码。陈敏识破假警察绑架,但在被恐吓和殴打的情况下,被迫说出银行卡密码。劫匪取现和刷卡消费20万元,后将两人扔在路边。至9月14日,警方还在调查此案。

  深夜被“警察”带走

  9月5日晚11时20分左右,陈敏和覃倩关店打烊后,开门进家,覃倩走在前面,陈敏走在后面。陈敏进门后准备回头关门,突然被一只手拉住左臂,不禁吓了一跳。只见对方是一名男子,1.7米的个头,皮肤黝黑,上身穿着警服,下身穿牛仔裤,陈敏问“你干什么”。

  那名男子称“我是警察,有个案子,请你回去协助调查”。陈敏说:“我没做违法的事,如果让我回去,请出示警官证。”该男子说:“回到警局,你就知道了。”刚说完就拖陈敏出房,后来又突然跑进3名男子,将她拖上一辆面包车。

  “不准带走老板娘!抢劫啦,救命啊!”覃倩眼见陈敏被人拖走,遂大声呼喊。此时,一男子又将覃倩拖上面包车。

  陈敏的房东在6楼听见喊声,伸出头查看,只见那辆面包车急速离开了现场。

  受害者被戴上手铐

  陈敏和覃倩被拖上车后,本想喊救命,岂料很快被罩上袋子。“不准讲话,用手铐铐上,再不老实,就拿枪出来。”陈敏听见车内一男子喊着。随即,另一男子铐住陈敏双手,并抢走她的红色挎包。覃倩则被一男子死死摁住。

  突然,陈敏听见被人喊小名——小梅。“小梅,你的银行卡放哪里了?”一名男子翻了她的挎包,只找见几千元现金,并未翻到挎包的内层,便询问陈敏。陈敏听后反问:“你们究竟要带我们去哪里?”对方称“带你们去市局”,后假装拨打电话,对着电话说:“我们抓到人了,很快就到。”

  然而,面包车东拐西弯了30多分钟,一个半小时后到了市区一个城中村的自建房。此时,其中一男子已找到陈敏的3张银行卡。据覃倩猜测,面包车转来转去,故意不让她们分清东南西北。

  殴打受害者逼问密码

  陈敏和覃倩被带到一栋自建房5楼房间,她们通过袋子的空隙看见,这间房子是一室一厅,房内很凌乱。陈敏看了一下手表,已是6日凌晨1时许,后被几名男子发现。“让你看,给贴上白纸,封上胶带。”一男子喊着。

  两名男子将陈敏和覃倩头上的袋子取下,往她们脸上贴数张白纸,后封上七八道胶带。陈敏说,被封上胶带,她们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当时,一男子威胁说:“知道为什么带你来吗?你每月赚那么多钱,得给我们分一些。快说这3张银行卡的密码,否则你就别想活着离开。”她回复了一句:“怎么可能赚很多钱。”此时,她明白了所谓的警察是假冒的,实为绑架抢劫。

  该男子见逼问密码不成功,就用力打了陈敏一个耳光,后恶狠狠地逼问覃倩,但未要到正确的密码。随后,陈敏再次被暴打,只好说了两张银行卡的密码。3名男子持卡离开,迅速去取钱。

  6日凌晨2时30分,外出的男子回来称:“不错,搞到8.5万元。还有一张卡,你快给密码。”陈敏知道那张卡是朋友让她帮买车的,肯定不能说出密码,但对方再次威胁和施暴,她无奈说出。几名男子再次去取钱。

  被取现和消费20万元

  6日中午12时许,那几名男子拎着装有大量现金的手提包回来。“放心,我们很快放你们。”一男子说。30分钟后,3名男子开车,再次在市区内到处兜圈,将陈敏和覃倩丢在路边。对方掀开她们脸部的胶带,然后喷射不少刺激性的液体,让受害者看不清他们的相貌。

  撕下胶带和白纸,陈敏见到两名老人路过。一老人上前询问情况,并借手机给陈敏报警。其中一黄姓老人称,她是沙井街道办杨村村民,她见两名女子头发比较散乱,就上前询问情况,才知道对方被绑架。

  接警后,沙井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并安抚两名受害者。在得知案发现场在仙葫后,该所民警驱车送受害者到仙葫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陈敏说,不法分子逼问密码后,先后多次取现和刷卡消费20万元,再加上被抢走随身携带的现金和贵重物品,涉案金额总共约23万元。她朋友那张卡办了短信通知业务,其手机显示了取款和消费的金额和时间。

  9月14日,陈敏手臂等仍留有伤痕。记者从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看到,其中一名男子作案时确实身穿疑似警服,得手后迅速乘面包车离开。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