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楼市成交量上周暴涨7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6日06:53
  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上周(9月6日—9月12日)北京商品房市场总成交期房为4191套,环比前一周上涨了75.9%,而同比上涨更是高达266.7%。代表市场总量的住宅除政策性住房外的总成交为2403套,环比前一周上涨幅度也达到了21.4%。

  在成交量异军突起的同时,成交价格同样引人关注。13日,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8.6%,涨幅比7月份回落1.5个百分点。其中,纯商品住宅上涨20.4%,涨幅比7月份回落1.6个百分点。

  这一数据的公布引发了人们对京城楼市再次“量价齐升”的担忧。对此,北京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研究员秦瑞表示,13日公布的房价数据主要是同比数据,从2009年下半年以来的房价涨势来看,8月同比20%左右的涨幅并不算大,环比看成交均价的变化并不明显。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连续两周(8月30日—9月5日、9月6日—9月12日)公布的35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情况来看,北京虽然连续出现了成交环比大幅回升的情况,但政策性住房以外的商品住房成交均价却出现了环比小幅回落,9月第一周回落了0.13%,第二周回落了8.25%。据新华社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